國際條碼:0887961687743
費雪LINKIMALS聲光安撫夜燈
FEAFXC59F
床鈴
0~3個月
多功能合一,音樂投影夜燈;互動小動物設計,建立睡眠儀式
商品詳情

■ 商品說明:
嬰幼兒睡眠專家認證的安撫睡眠夜燈。長達30分鐘的連續舒緩音樂和燈光,讓寶寶的入眠儀式從準備、安定到入睡一氣呵成,幫助寶寶養成睡眠習慣。
可愛的Linkimals系列動物可以透過按壓互動,在安撫的夜燈中增添一絲樂趣。
1.多功能合一:結合投影燈光、音樂、夜燈和互動裝置,讓寶寶的睡眠儀式安穩卻不無聊,每天都能安穩入眠。
2.建立安全感:可愛的Linkimals系列動物成為寶寶睡眠的夥伴,增添熟悉感,睡覺不哭鬧。
3.趣味的窗型設計:窗型設計讓寶寶可以清楚看見Linkimals系列動物,互動功能吸引寶寶按壓,增添樂趣。

■ 注意事項:
1.凡有線、繩者,勿使纏結兒童頸部造成窒息。
2.任何玩具兒童皆不得自行拆卸,請遠離火源。
3.為維護兒童安全,請在成人監督下使用。
4.如含小物件,不適用3歲以下兒童使用且應避免幼兒吞食窒息。
5.電池請依說明書使用。
6.如需安裝電池,請先確認電池使用狀態;並建議安裝碳鋅電池,以延長商品壽命。

※玩具隸屬消耗性商品,恕不提供保固服務。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我想你也會喜歡
0~3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6~9個月
18個月+
12個月+
3~6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9~12個月
6~9個月
12個月+
0~3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