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條碼:0887961602043
費雪音樂小小花園野餐組
FEAFNV43F
互動系列
6~9個月
讓寶寶認識顏色、型狀、相反詞與計數
商品詳情

產品特色
●四種「食物」積木(胡蘿蔔、梨子、草莓與西瓜)可練習分類到正確的位置。
●開關餐籃蓋子可讓寶寶透過歌曲與詞語,認識顏色、型狀、相反詞等、裝滿餐籃後可聽到顏色、食物與形狀等詞語。
●隨身攜帶絨毛兔子朋友的樂趣,多樣化的功能都藏在這款費雪音樂小小花園野餐組。
●當寶寶們弄清楚如何在正確的位置對色塊進行分類和排列時,寶寶會運用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注意事項
●如需安裝電池,請先確認電池使用狀態,安裝碳鋅電池(勿使用鹼性電池)。
●請勿將新、舊電池混合使用;長時間不使用本機時,請將電池取出。
●清潔玩具時請以稍濕且柔軟的布來擦拭,勿將玩具及遙控器置於水中清洗。
●避免讓玩具放置在熱源、灰塵、沙子、濕氣過重的環境下,並避免受到衝撞。
●清理柔軟的動物布偶棉織品時請參考洗衣說明標籤,建議放入洗衣網溫和的清洗,但多次清洗後,魔鬼粘可能會較無黏性。
●凡有線、繩者,勿使纏結兒童頸部造成窒息。
●任何玩具兒童皆不得自行拆卸,請遠離火源。
●為維護兒童安全,請在成人監督下使用。
●如含小物件,不適用3歲以下兒童使用且應避免幼兒吞食窒息。

※玩具隸屬消耗性商品,恕不提供保固服務。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
我想你也會喜歡
0~3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6~9個月
18個月+
12個月+
3~6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9~12個月
6~9個月
12個月+
0~3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