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條碼:0887961417906
費雪智慧學習甜美禮儀茶具組
FEFDYM76F
智玩三階段
18個月+
三種智玩模式,學習探索遊戲 ;11款配件和豐富聲光效果玩具
商品詳情

■ 商品說明:
費雪智慧學習甜美禮儀茶具有超過30種音效和歡樂樂曲,讓孩子在趣味的家家酒過程中學習英文、數字、顏色和形狀!內含11件配件,包含一個茶壺、兩只茶杯和不同形狀的點心,孩子透過茶壺上的三種遊戲模式中的指令互動遊戲,從中認識學習喝茶的完美禮節!擬真的音效(倒茶時壺嘴會發光並發出水聲)和指引孩子排放點心的過程,讓這段午茶時光歡樂又有滿滿的學習收獲!

1.早教學習:一次學習英文、數字、顏色和形狀!茶壺上的三種模式分別為三種學習等級,依照孩子學習、遊戲需求選擇;茶壺的英文短句指令讓孩子學習擺盤甜點、從中認識數字、顏色和不同形狀。
模式一:輕快的樂曲搭配形狀、數字介紹。
模式二:透過倒茶時不斷變色(搭配音效)的壺嘴認識顏色,指引孩子擺盤各式各樣的點心還能學習形狀!
模式三:透過茶壺介紹禮儀的提示短句認識午茶禮節,成為有禮貌的小淑女。
2.結合生活教育的互動學習:超過30種聲光效果、10首認識禮節的短歌和不同形狀顏色的甜點,讓孩子不僅能夠學習英文、數字,還能從無形中模擬練習生活禮節,遊戲不無聊。
3.驚喜滿滿的機關:可以打開的茶壺蓋和糖罐吸引孩子反覆探索,搭配活潑逗趣的音效,延長孩子遊戲使用時間。

■ 注意事項:
1.凡有線、繩者,勿使纏結兒童頸部造成窒息。
2.任何玩具兒童皆不得自行拆卸,請遠離火源。
3.為維護兒童安全,請在成人監督下使用。
4.如含小物件,不適用3歲以下兒童使用且應避免幼兒吞食窒息。
5.電池請依說明書使用。
6.如需安裝電池,請先確認電池使用狀態;並建議安裝碳鋅電池,以延長商品壽命。

※玩具隸屬消耗性商品,恕不提供保固服務。
※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我想你也會喜歡
0~3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6~9個月
18個月+
12個月+
3~6個月
0~3個月
6~9個月
9~12個月
6~9個月
12個月+
0~3個月